《地球人間テラちゃん》自稱地球分身的奇妙少女將阻止人類繼續破壞地球

圖片1

圖片來自:Gigazine

因為葦原大介生病的關係,《境界觸發者》將從11月21日進入休載期間。之前葦原大介老師就曾經透露為了跑醫院而請假,希望這次老師可以好好休養,在此祝老師早日康復(´;ω;`)。因此最近少年Jump便找來代打上陣,所謂的代理原稿就是在緊急的時候填補空缺用的短篇漫畫。但如果讀者對作品的反應很熱烈,也有機會升格成為正式蓮載陣容。目前少年Jump刊登的短篇《地球人間テラちゃん》以搞笑手法呈現環保議題,意外的吸引不少讀者注意。

《地球人間テラちゃん》作者:林聖二

讓少女擠眉弄眼形象全失、表現出各式各樣顏藝的手法,不免令人聯想到另一部冒險(美食)漫畫《黃金神威》。

圖片2

圖片來自: ‏@1992Eruza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地球人間テラちゃん》描述不良少年某日遇到一名自稱地球分身的奇妙少女,從此引發一連串趣事。

▼テラちゃん的眼睛與一頭閃閃發光的長髮分別代表地球和宇宙,充分融入天文景觀的特色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因為人類造成的環境汙染等議題,地球已經到達極限!再這樣下去人類也會跟著滅亡,所以地球不得不採取行動。首先就用暴力來制裁為所欲為的人類吧!(甩耳光)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臭氧層破洞也讓テラちゃん產生口內炎現象(值得慶幸的是根據國際報導南極臭氧層破洞有縮小的跡象)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geo.nikkeibp.co.jp/

說到環保主題,其實2001年也有一部動畫《地球少女Arjuna》專門描寫文明社會造成的環境破壞問題,像是放射性廢棄物、基因改造等議題。由原作河森正治、音樂菅野洋子等大咖攜手合作。

圖片7

圖片來自:地球少女アルジュナ

人類滅亡後,地球或許就能得救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南極のオゾンホール縮小を初めて確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