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投訴《深夜動畫》小學男生露鳥非常不妥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為了維護良好的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只要是在日本地上波電視台放送的節目,即使是深夜番也不能露三點、太血腥的場景也會被修正。有年齡限制的付費頻道則不在此限。但偶爾還是會有例外,小男孩或小嬰兒露鳥比較沒有情色方面的疑慮,碼了反而不太自然。因此電視台通常不會針對兒童的性器做修正。結果最近卻有民眾投訴日本倫理・番組向上機構BPO,主張小學高年級男生裸露生殖器官非常不妥。

2016年11月BPO收到的觀眾意見

其中一項關於性表現的部分,有觀眾反應某深夜動畫居然多次出現小學高年級男童的性器。如果是嬰幼兒就算了,這種表現已經超出社會常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bpo.gr.jp/

近期符合上述條件的深夜番,最有可能就是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

34話吉良吉影與川尻早人在浴室對峙的經典場面,面對殺人不眨眼的兇手,還只是個小學生的早人有辦法牽制吉良嗎!?既然是一場在浴室內的激戰,雙方當然呈現全裸狀態,(不然加件泳褲好像也滿奇怪的)。沒想到卻因此遭到觀眾投訴。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加工後的圖片

不知道劇情的人看到這張圖,可能會以為這對父子在上演十八禁情節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話說JoJo動畫版可是連未成年抽菸和受傷流血的畫面都會加以規制,結果卻獨漏早人的裸體,由此可證正太裸體是很健全的(?)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咬指甲也會被塗黑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過去《蠟筆小新》、《魔法少年賈修》、《惡魔奶爸》也都有類似情景,當時似乎沒有引起太大的爭議,現在標準則是比當年更嚴格了。

▼全裸的賈修第一話從窗戶衝進房間,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8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惡魔奶爸:卜寶(B仔)經常不包尿布趴趴走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10

圖片來自:東映アニメオンデマンド

以後只好請製作組多加點霧氣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