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責編集結《銀魂》吉原炎上篇原本預定一週完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集結眾多人氣Jump漫畫的祭典「Jump Festa」,今年也熱鬧滾滾地於12/17~12/18舉行。其中最受矚目的一部包括銀魂,無論是漫畫版最終章或真人版情報都一再成為頭條新聞。原作者空知老師雖然沒有親臨現場與粉絲們共襄盛舉,但和去年一樣寫了封文情並茂、幽默又感人的信件。令粉絲忍不住會心一笑。空知老師絕對有成為隨筆作家的潛力啊~~

Jump Festa現場佈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Ensky_Hobby

來自空知老師的話

除了感謝各為粉絲在寒冬中還不辭辛勞來參加Jump Festa,還對主演的聲優們用了相當搞笑的代稱。

不是小栗旬的人:杉田智和

沒在「碧藍幻想」的人:阪口大助(グラブる一詞來自菅田將暉出演碧藍幻想CM時的用語,菅田將暉在真人版中飾演新八)

既不是勘九郎也不是佐為的人:千葉進步

同時也感謝因為太低調而沒有出現在真人電影中的人(山崎很可惜不在電影名單中QQ)

圖片3

圖片來自:り~にゃ ‏@ryinya

老師的後宮野望XD

接著老師又說「對於動畫黨的粉絲來說翻拍真人版這件事,想必就像『我們的銀魂被奪走了、最喜歡的空知老師遭到NTR』類似這樣的感受。不過不用擔心,因為他對小栗旬或杉田智和、真實的新八都沒興趣。空知老師是釘宮和橋本環奈的!不,還要加上長澤雅美。釘宮理惠、橋本環奈、長澤雅美,進入以老師為中心的三國時代!?」

雖然外界因為最終章和真人版討論的非常熱烈,但老師就和平常一樣邊挖鼻孔邊畫原稿:「因為這才是最有銀魂風格的作法。所以請會場上的B級聲優不用太費力,就像平常一樣在網路上邊玩《LovePlus》邊留著口水和糞尿,在2ch寫下小栗旬的壞話。」(能夠這樣開聲優玩笑的原作者大概也只有空知老師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り~にゃ ‏@ryinya

漫畫和動畫將會一起奔向終點!

圖片5

圖片來自:り~にゃ ‏@ryinya

歷代責任編輯集合順便透露幕後花絮

・齊藤(第2代)

・本田(第4、6代)

・内藤(第7代)

・真鍋(現任第8代)

有編輯回憶當時負責銀魂時,原本吉原炎上篇預定只有一週的篇幅,沒想到後來居然連載了19週。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指這種情形吧( ̄▽ ̄)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銀魂動畫續篇將從2017年1月開播,時段也從平日下午改成深夜,這下可以玩得更嗨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吉原炎上篇が1週で終わるはずが19週も続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