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官方推特懺悔》當初曾經那麼熱衷於餃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在2016年即將結束的現在,正是回顧今年一整年發生哪些事的好機會,同時也可以藉由反省而獲得成長。於是「官方推特中之人的懺悔(#公式中の人2016懺悔)」這個謎樣活動就這麼在推特流行起來了!確定不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嗎?

搞笑音樂動畫Classicaloid

官方推特:曾經那麼「餃子」的說…

圖片2

圖片來自:@Classica_BNP

Classicaloid從第一話開始,劇中人物就十分熱衷於用各種新穎的手法製作餃子,甚至不小心炸掉廚房。結果到了第9話,居然從餃子動畫畢業,徹底脫胎換骨成為音樂動畫。本作取材自貝多芬、莫札特等知名音樂家的作品與生平,透過專有名詞「ムジーク」邀請現代音樂家以重新改編名家大師的樂曲。一開始看可能會有「這部到底在搞什麼?」的感覺,不過越後面越能體會到音樂的精髓。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高校艦隊官方推特中之人也趁這個難得的機會說出內心話?

想懺悔的事情居然是「第一話改變作品標題的事」官方這樣說沒問題嗎?XD

今年4月高校艦隊剛播完第一話便宣布標題從「はいふり(HAIFURI)」改成「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影響最大應該就屬聖地橫須賀的店家吧。橫須賀的和菓子名店「さかくら総本家」後來也只能繼續使用準備好的「はいふり」袋子。

圖片5

圖片來自:「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hai_furi

GUNDAM FAN CLUB今年聖誕節的目標是和伊歐古大人一起懺悔。有看鐵血孤兒的觀眾應該都知道,伊歐古大人最近的表現令人忍不住頻頻搖頭(;・∀・)

圖片6

圖片來自:ガンダムファンクラブ[公式

在本作中的地位算是吉祥物般的伊歐古大人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聖誕節特別活動:38話 伊歐古大人說教房間VS伊歐古大人護航房間

圖片8

圖片來自:ガンダムファンクラブ[公式

遊戲「女高中生殭屍獵人」前陣子則是因為超大膽的服裝造型而懺悔,這幾乎全裸只遮住重點的造型被嚴厲指責了一番。列兩張圖乍看之下像18禁其實勉強算是有遮三點。

圖片9

圖片來自:@SGZH_official

我要懺悔今年不小心課太多單,結果還是沒抽到想要的角色。゚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第1話でタイトルを変えたこ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