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日配》宮野真守:全身鎖咒最難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

人氣聲優宮野真守不僅活躍於動畫遊戲方面的配音,擔任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主角配音的他最近也忙著跑宣傳活動,與粉絲共襄盛舉。紀念《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熱賣,昨天(21日)與伊藤靜共同出席位於新宿的上映會。當天宮野真守以劇中主角紐特·斯卡曼德的大衣與圍巾造型登場,彷彿看到紐特·斯卡曼德本人從螢幕現身XD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日配預告

宮野真守、伊藤靜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

圖片3

圖片來自:@fantabi_jp 

宮野真守、伊藤靜分別替主角紐特與蒂娜配音,活動當天兩位都穿著劇中角色服裝,在現場與粉絲一起觀賞電影內容,同時也分享不少有關作品方面的心得與趣聞。現場甚至還準備了皮箱和魔杖等小道具,讓粉絲有如身歷其境。愛搞笑的宮野真守開玩笑地假裝要打開皮箱,結果發現打不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

宮野真守現年33歲、身高182公分,與34歲180公分高的艾迪·瑞德曼年齡身高都相當接近,連髮型的重現度都超高。因此扮起主角紐特來果然是活靈活現!

▼艾迪·瑞德曼飾演紐特·斯卡曼德

圖片5

圖片來自:Ciatr シアター

圖片6

圖片來自:Ciatr シアター

至於配音方面的花絮,宮野真守分享最辛苦的一段就是全身鎖咒的場景「Petrificus Totalus(ペトリフィカス・トタルス)」光看字面就覺得很容易吃螺絲XD

其實宮野真守早在2001年就曾經在哈利波特電影替「派西」配音,這次是他繼2004年阿茲卡班的逃犯以來,再度參與哈路波特系列電影的配音。

哈利波特電影妙麗示範石化咒

相較之下,中文翻譯版的「整整──石化」就順口多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収録で苦労したシーン“石になれ”っていう呪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