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創意《便便遊戲》這是一個要流行起來的節奏?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我們過年要親戚聚餐,國外是聖誕節的時候要全家團圓,覺得跟不熟的親戚們一起吃飯很麻煩氣氛很尷尬嗎?感謝科技進步,大家可以手機拿出來就好啦~(結果桌上氣氛就更尷尬了)(我也不能讓人發現我在看BL小說)歐美這時候很多人會玩起轉酒瓶的遊戲,轉道誰誰就喝一杯,或是可以玩真心話大冒險,不過有一群大人覺得玩轉酒瓶太無聊了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於是他們發明了一種「便便遊戲」

便便:要來玩我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etro.co.uk/

發明這個遊戲的 Dalton家族把一群大人笑得跟小孩子一樣的影片上傳臉書,結果有6萬個贊5萬則留言,還有65萬的轉貼次數!我想現在影片裡的人應該都嚇死了吧XD

影片看得出怎麼玩嗎?很簡單,多少人玩都行,需要的道具也很少,看參加者分幾隊,就準備幾個桶子,跟多少顆馬鈴薯(或其他類似的東西)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然後就用大腿夾著馬鈴薯~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像O便一樣讓它咚一聲掉進桶子裡~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雖然影片裡連大人們都玩得很高興~

但我覺得如果要我玩這種遊戲......我以後只會更不想見親戚了說...(眼神死)

圖片6

圖片來自:rare.u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face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