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動畫手繪細膩背景》來自幕後功臣石垣Production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美術背景不只是單調的配角,如何運用建築物、街道與天空景色之間的搭配,以靜態的方式向觀眾表達故事考驗美術工作人員的功力。2006年~2013年銀魂動畫版成功的辦到這點,細膩的手繪背景在粉絲間引發話題。雖然角色作畫比較常被討論,但美術背景的作業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承包銀魂動畫背景石垣Production,巧妙結合SF要素與江戶街道風情,打造出熱鬧又充滿人情味的歌舞伎町。

銀魂ED「IN MY LIFE」見證石垣Production的技術

▼歌手:AZU

影像背景配合歌詞,一路從晴天、夕陽再轉換成星空,象徵往不再迷惘、往前邁進的核心概念。

觀眾熟悉的巴比倫塔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たんぽ@アニ銀語り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たんぽ@アニ銀語り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たんぽ@アニ銀語り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たんぽ@アニ銀語り

三個人加上定春才是完整的萬事屋!星空下的萬事屋剪影最令人動容。゚(゚´ω`゚)゚。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たんぽ@アニ銀語り

石垣Production

1981年美術監督石垣努設立石垣Production,主要業務內容為背景畫。經手過名偵探柯南、王牌投手振臂高揮、夏目友人帳等動畫。

圖片7

圖片來自:www.gakipro.jp

銀魂系列動畫製作人之一樋口弘光,日前也回覆並感謝網友的讚賞。儘管銀魂沒有刻意宣傳背景作畫,不過工作人員的用心粉絲都看在眼裡。感謝所有在幕後奮鬥的STAFF!

圖片8

圖片來自:樋口弘光@hiromitsu3

銀魂動畫班的某張辦公桌擺滿了銀魂模型,STAFF果然超有愛❤❤❤

圖片9

圖片來自:樋口弘光@hiromitsu3

靜態背景搭配主題曲聽起來超催淚。゚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とても的確かと思いましたm__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