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話腰斬《Red Sprite》王道熱血少年漫畫已經不流行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去年雖然陸續刊登不少心連載,然而能存活到今年的作品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其中屋宜知宏老師創作的《Red Sprite》(レッドスプライト)便是一部令讀者感到十分可惜的王道熱血漫畫,如果能給作者多一點發揮的時間,說不定有機會得到更多讀者的注意。屋宜知宏老師前作鋼鐵騎士16話腰斬,比起《Red Sprite》只多了兩話。只能說屋宜知宏老師的風格可能不適合Jump…

屋宜知宏老師前作鋼鐵騎士

鋼鐵騎士故事前身來自老師2012年入選金未來杯的短篇「哥布林之夜」,描寫擁有強烈正義感的小學生「丑鎮鐵兵」,即使身體化為哥布林也沒有喪失自我,為了守護周遭的人們而奮鬥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是去年8月底開始連載的新作《Red Sprite》,標題取自「中高層大氣放電」現象,日文中也被稱為超高層紅色型雷放電。同樣也是以正太作為主角,描述主角「タツ・フラムト大將」為了奪回朋友與自由天空的壯大革命戰記。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除了以雷電能力貫穿全作之外,軍服屬性也是本作一大看點!

圖片4

圖片來自:真黒コスモス @magrocosmos

圖片5

圖片來自:真黒コスモス @magrocosmos

▼我超喜歡軍服造型的大姊姊啊!( ♥д♥)可惜自前決定腰斬後就沒戲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真黒コスモス @magrocosmos

推特網友自行舉辦的Jump腰斬漫畫投票,86票中有49%的網友喜歡《Red Sprite》。可惜這樣的結果並沒有反應在讀者回函上,如果編輯部收到的正面回響偏多,或許就還能多撐一段時間。

圖片7

圖片來自:北区の帰宅部 @gohomeclub

喜歡上「短命的腰斬漫畫」和「續集遙遙無期的漫畫」,不知道哪種比較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016年少年ジャンプ「惜しい人を亡くしましたー」大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