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動畫很冷門》身邊沒同好只能當自耕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人氣作品的好處除了不缺同好和二創,更不用擔心沒有周邊商品可收藏。然而冷門作不僅知名度低、難得遇到同好之外,可能連周邊都沒得買。雖然可以安慰自己這樣很省錢,但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空虛寂寞啊!特別是在討論版發文回應數卻掛零,心中只有無限的哀戚(´;ω;`)

你看過這些被提名為冷門作的動畫嗎?

2001年放送的SF動畫《Geneshaft》

舞台設定在23世紀、男女1:9的世界,這時期的人類基因改造已經相當普遍,標題的shaft則是指從木衛三挖掘出的古代人型兵器。是一部主要描寫新世代人類驅使shaft戰鬥的科幻作,當時所採用的3DCG技術由致作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SATELIGHT所操刀。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2006年《奏光之Strain》

本作請來庫洛魔法使、銀河天使作畫監督藤田まり子擔任人設,主打SF美少女動作片。機設則是以鋼彈系列著稱的海老川兼武。身為主角的兄控塞拉為了見到心愛的兄長,毅然決然踏上軍人的道路。然而好不容易與哥哥重逢後塞拉卻必須面對突如其來的背叛!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MOONLIGHT MILE》

《機動戰士鋼彈 雷霆宙域戰線》漫畫版作者太田垣康男從2000年起連載至今的作品、並於2007年改編為動畫。以近未來的宇宙開發為主題。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2003年放送的《Gilgamesh》

改編自石之森章太郎原著漫畫,如標題所示本作靈感源自「吉爾伽美什敘事詩」。描述早期外星人以文明支配地球人,其後該種族敗給惡魔族外星人,從此地球人便淪為惡魔族的奴隸。作中關鍵字「複製人Gilgamesh」的基因便是來自5千年前外星人與地球人生下的混血兒木乃伊。(拜Fate之賜,每次看到本作標題都會先聯想到金閃)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2004年《奇幻旅程/奇幻兒童》

除了是一部結合輪迴轉生與SF等要素的精彩史詩冒險,ED歌曲還是已故歌手ORIGA所主唱。故事從一開始的少年少女失蹤事件抽絲剝繭,逐漸帶出「神秘的白髮少年少女(貝佛魯的孩子們)」們背負的使命與哀傷的過往。

圖片6

 

反正自耕農當久就習慣惹…想像力救是你的創造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自分は好きだけど世間的にはマイナーな部類に入るアニメといえ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