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深意?《YURI!!! on ICE》ED場景出現另一種解讀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上一季的大黑馬《YURI!!! on ICE》氣勢果然不同凡響,去年底發售的BD/DVD第一卷,目前已經傳來5張的銷售佳績。今年2月也會舉辦Talk秀以及徹夜上映會,粉絲們都在期待官方會不會發表製作續集的好消息。除了主角三人在花式滑冰方面的發展受人注目,其他各國選手的精采表現也是讓人想欣賞後續的重要因素。另外,雖然《YURI!!! on ICE》故事告一段落,但最近又有網友發現ED某場景可能有隱藏訊息。至於是巧合或腦補就見仁見智了。畢竟剛開播沒多久時還出現過角色死亡論Σ(゚Д゚)

!《YURI!!! on ICE》劇透!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ED的另一種解讀

《YURI!!! on ICE》ED除了採用社群平台介面展現各選手的特色,同時也加入不少維克托與勇利的互動,令觀眾充滿無限遐想。其中維克托替勇利梳頭髮這幕,看起來就是一組感情很好的教練與選手(以第一集的劇情來看)。不過如果是要替勇利做表演造型,背景卻設定在和室?案情似乎不單純(誤)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於是有網友根據歌舞伎資料,大膽猜測梳頭髮的動作可能是在暗示兩人的關係。歌舞伎裡女性替男性梳頭髮經常用來代表雙方的戀人關係,也是一種愛意的表現。因此導出的結論是…恭喜結婚!!反正本篇故事裡兩位也戴上戒指了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2.ntj.jac.go.jp/

在其他動畫也可以發現不少替好朋友、同學梳頭髮的情景,可見梳頭髮是個容易製造萌點的小動作(*´∀`)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潮與虎》主角潮暴走後,他的後宮女性友人們和青梅竹馬的麻子更是同心協力透過梳頭髮讓他恢復原狀。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無論有沒有特殊涵義,可以確定的是同人又多了一個可以發揮的題材( ° ▽° )

說到ED,一開始還以為JJ搭的是女友的肩膀,後來女友登場後才發現是根本是別人嘛~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髪梳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