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情色漫畫老師》1月招募作畫人員還來得及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engekibunko.jp/

動畫公司缺人在業界早已司空見慣,這陣子除了XEBEC遭質疑制作進行和動畫師真的足夠應付今年新番,另一家A-1 Pictures所制作的4月新番《情色漫畫老師》也還在招募原畫,不免令人擔心會不會再度上演《長騎美眉》延期播出或作畫撐不下去的悲劇。

《情色漫畫老師》隨時募集作畫人員中

4月新番《情色漫畫老師》監督竹下良平1/9公開徵求以原畫師、作畫監督為中心的作畫STAFF,並表示希望能與各位共同制作有趣的動畫!有興趣的人請將電話號碼E-mail給他。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QwMEDbAPr5

▼同時附上這張畫作展現監督本人的畫力「我、我也可以畫原畫嗎?」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QwMEDbAPr5

經過一晚後監督收到有如雪花般的信件讓他相當的驚喜,其中也有不少是來自動畫施以外的打氣信件。讓監督徹底感受到這部作品有多麼受歡迎的事實!非常感謝各位!

圖片4

圖片來自:竹下良平@ryoppe0905

\感謝各位的熱烈回響/

竹下良平過去主要都是負責分鏡和演出等作業,包括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小常門有希的消失等動畫。這部情色漫畫老師是他首次被拔擢為監督。從字裡行間能夠感受到監督非常認真地投注心力在情色漫畫老師上,監督加油!

圖片5

圖片來自:竹下良平@ryoppe0905

A-1 Pictures 2017年制作新番

2017年的A-1 Pictures依舊忙錄,光本季就有兩部新番,其他還有好幾部尚未宣布放送時間的作品。

▼1月: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1月:亞人醬有話要說

▼從1月延到4月放送的碧藍幻想

▼Fate/Apocrypha(放送時期未定)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プレックス

光看到這些新番數量胃就開始痛惹!但也只能默默替動畫師們加油(´;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アニメ本編の放送が17年4月に延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