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ロ只是輔助《Hand Shakers》原來是宣傳大阪觀光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Animate30周年紀念大作、由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共同擔任原作的《Hand Shakers》第一集果然夠震撼!光是華麗的背景效果就令人嘆為觀止,再加上日笠陽子姊姊ERO全開的演技,首集下足重本。就連協助廠商陣容清單也超級豪華,原來Hand Shakers根本是大阪觀光推廣動畫

《Hand Shakers 握手者》劇透

身為「Hand Shakers」能夠透過緊繫的雙手發揮出特殊力量。主角高槻手綱便是在偶然之中,與一名神秘的少女「芥川小代理」相遇進而被捲入Hand Shakers的戰鬥中。

▼GoHands獨樹一格的色調與運鏡是一特徵

圖片2

圖片來自: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於GoHands代表作《K》演出八田美咲的福山潤,這次則詮釋設定完全不同的角色「Break」

圖片3

圖片來自: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K》八田美咲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Hand Shakers》協力廠商名單可以看到不少道頓堀當地分店名稱,包括大阪王將、鳥貴族、すき家、Gusto等,甚至連美容外科診所高須クリニック都有!是打算讓粉絲聖地巡禮順便吃遍這些餐廳就對惹?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看完第一集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男女主角,反而是喘個沒完的「Bind(CV.日笠陽子)」今年夏天會有作者出鎖鍊薄本嗎!?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偽戀》作者前作《雙藝士》也曾經用過男女主角不能放開手的設定,可惜只連載了單行本3集的分量就被腰斬了。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根本看不懂在演什麼,總之衝著歐派和日笠姊姊的喘息聲…我追定啦!(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oject-hs.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