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金額保密《輕小說作家成田良悟》一年內塞了超多工作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新年剛過,已經有不少漫畫家及小說家紛紛發表新年展望。譬如河下水希老師,前陣子才在推特宣傳她以桃栗蜜柑發表的棒球漫畫《群青危機》。輕小說作家成田良悟也在日前談到2017預定發行的小說,目前老師手上就有Fake、BLEACH外傳、BACCANO!、DuRaRaRa!!等四部,甚至還有持續增加的可能性!另外從老師抽到的FGO五星角的數量來看,課金額想必也很可觀( ̄▽ ̄)不過應該沒有島﨑信長那麼誇張就是惹。

成田良悟2017預定發行作品

老師今年2017預定發行小說包括Fate/strange Fake4・5兩集、BLEACH死神外傳、BACCANO!1935完結篇、並監修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與博多豚骨拉麵合作小說「デュラララ!!×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中間還會穿插漫畫原作以及腳本的工作。光看到這些就不禁覺得老師今年一整年也塞了太多工作了吧!不愧是職業小說家(;゚Д゚)不僅如此,老師接著說如果有時間還想寫Vamp!(ヴぁんぷ!)、《オツベルと笑う水曜日》與折原臨也新作。

圖片2

圖片來自:成田良悟

Fate/strange Fake

為數眾多的Fate相關作品中,由成田良悟執筆的外傳小說。全勤王吉爾伽美什在本系列中依舊相當活躍,唯一的好友恩奇都也是登場角色之一。

▼Fate/strange Fake小說第三集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BACCANO!1935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yohgo_narita

 DuRaRaRa!!x博多豚骨拉麵(木崎ちあき原著小說)夢幻合作企劃

作者:木崎ちあき/插畫:一色箱/原作・監修:成田良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engekibunko.jp/

BLEACH外傳小說

成田老師繼2012年發行的BLEACH番外篇之後,接下來又將撰寫新的死神故事。

▼BLEACH Spirits Are Forever With You Ⅰ:描寫一護失去死神力量後17個月內的物語。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令人好奇的FGO課金額則是保密

「寫完Fake的原稿後連續抽到兩張五星角吉爾伽美什,和恩奇都、伊絲塔女神同樣升到寶具五(同角色x5張)。就連人氣超高的孔明也有寶具三。」超級羨慕老師手上有的陣容( ♥д♥)

圖片7

圖片來自:成田良悟@ryohgo_narita

話說BACCANO!有機會再出動畫嗎?( ´•̥̥̥ω•̥̥̥`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ちなみに今年の私の予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