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事動態貼圖《煩人激動熊》下音樂就激烈扭動的身軀太魔性

圖片1

圖片來自:たかだ@けたたましく動くクマ@takadabear

笑死我~這一兩天阿珂的LINE瘋狂被這超有事的動態貼圖洗板,一查才知道~原來這《煩人激動熊》(英文:Extremely Bear Animated/日文:けたたましく動くクマ)的作者,最近在推特更新了加上音樂的版本,讓這套貼圖又再度於網路上掀起一陣小旋風,真的很魔性欸,看得我都忍不住儲值買貼圖去騷擾其他朋友惹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煩人激動熊》系列都是動態貼圖,顧名思義就是這熊頭人身的傢伙~會超激烈煩人的扭動身軀,目前已經推出了第三彈,在日本以外是以Extremely Bear Animated的名字販售,可惜阿珂截不了會動的圖,大家可以直接點去LINE貼圖看看,真心激煩推薦。

 

第一彈

圖片2

圖片來自:Extremely Bear Animated.

第二彈

 

圖片3

圖片來自:Extremely Bear Animated.

第三彈

圖片4

圖片來自:Extremely Bear Animated.

還有北極熊版本ww

圖片5

圖片來自:Extremely Polar bear Animated.

而這系列的貼圖作者推特帳號,上頭不知充滿了煩人的熊,另外還有企鵝系列似乎也是他最近在嘗試的動畫作品。

 

同樣激烈扭動的企鵝

還跟人家拍MV內

最近網路上爆紅的~就是他新推出的搭配音樂版本,一開始靜靜地配合音樂摸屁股(?),等到歌曲下重節奏的時候就瘋狂拍打屁屁!!

 

另外還有摸頭版本我也超愛(狂笑)原本還以為會巴頭哩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たかだ@けたたましく動くクマ@takadabe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