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聲優《喜多村英梨》新專輯Revolution【re:i】黑長直造型美翻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inp-matome.jp

擔任《魔法少女小圓》美樹沙耶香配音的聲優歌手「喜多村英梨」換新東家,2016年11月跳槽到TMS MUSIC,近日公開新專輯《Revolution【re:i】》,一頭柔順黑長直搭配哥德風洋裝以及小惡魔似的紅眼妝,御宅系正妹聲優歌手這造型實在美翻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多村英梨

童星出身的喜多村英梨,受到宅宅母親的影響,從小就發願當聲優,對秋葉原很熟悉的她還是個插畫能手。2003年通過公開招募獲得最高獎,2005年就擔任TV動畫《血戰/BLOOD+》女主角音無小夜的聲優。之後也為《魔法少女小圓》美樹沙耶香、《物語系列》阿良良木火憐、《Rewrite》千里朱音、《龍與虎》川島亞美等角色配音,在聲音的情感掌握上相當細膩。

圖片2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迷你專輯《Revolution【re:i】》

在3月22日將發售的全新迷你專輯《Revolution【re:i】》中,收錄了5首歌曲,近日官方公布通常盤與初回限定盤兩種封面,黑長直正妹最棒惹!真是令人難以取捨(咬手帕)

▼初回限定盤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inp-matome.jp

▼通常盤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inp-matome.jp

 

(ノ◕ヮ◕)ノ*:・゚✧來聽歌

迷你專輯《Revolution【re:i】》附帶寫真一枚。通常盤的售價為2160円(約新台幣590元),初回限定盤的價格為3024円(約新台幣830元)。3月22日開始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ンタメ情報まとめ minp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