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宅經驗談分享》只要講幾分幾秒就能立刻聯想到該場景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平常省吃儉用,然而花在動畫BD等周邊商品的錢卻毫不手軟。」、「比起死亡本身,更擔心自己死後滿屋子的收藏品會被如何處置。」、「會帶著模型出外旅行拍攝紀念照。」以上這些案例是否讓你心有戚戚焉?日本動畫看到飽影音服務dアニメストア 前陣子募集到不少網友的意見,讓大家分享宅宅經驗談,再度印證宅宅的心聲果然不分國界(^▽^)

dアニメストア宅宅經驗談漫畫

作畫:高橋翁北 / 冰凪 / 石原まこちん / Mori

部分資深粉絲會產生的矛盾心態:從某聲優還默默無名時就持續關注他的情報,對方走紅之後卻有種微妙的心情。(不過聲優人氣高曝光率才會跟著增加嘛~這樣想或許就能改觀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dmkt-sp.jp

「長大以後變得不想看動畫」這種事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看動畫最大的理由不就是因為很開心嗎?和身為大人或小孩無關,單純只是因為開心才看的,所以只要有喜歡的作品就會一直追下去!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dmkt-sp.jp

重複觀賞喜歡的場景,到最後只要提到幾分幾秒就能直接聯想到是哪個橋段。到後來可能還進化到討論幀數Σ(゚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docomo_anime

身為原作粉絲得知翻拍真人版後的反應:不但要擔心角色的外表和性格可能會被大幅修改,劇情或許也一樣難逃魔改造的命運。但不管如何「喜歡原作的心情」這點絕對不會動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docomo_anime

說到收藏品的問題,自己一個人住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同人本被家人發現^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なたの体験談をマンガ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