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適合古裝的女優》網友眼中最不適合時代劇的日本女星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umasoku.2chblog.jp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審美觀和流行打扮,讓現代演員去演繹過去的古裝造型本來就有一定的出入,再加上現在藝能界混血藝人的比例比過去又高出更多,不是純日本人的長相配上日本古代的裝扮自然也會產生些違和感囉。包括NHK大河劇在內的時代劇一直以來都保有一定的人氣跟產量,而最近日本網站goo就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認為最不適合古裝日本女星,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杏

圖片2

圖片來自:チャンネル銀河

9位 山本彩

圖片3

圖片來自:mdpr.jp

8位 渡邊麻友

圖片4

圖片來自:AKB48タイムズ

7位 米倉涼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

6位 澤尻英龍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barks.jp/

5位 前田敦子

圖片7

圖片來自:ネタミル

4位 剛力彩芽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

3位 水原希子

如夢也是第一個想到水原希子說~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韓國人的水原希子,在日本長大但沒有日本血統的混血長相,套上日本的古裝要完全沒有違合感也的確很難啊~

圖片9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2位 黑木梅紗

同樣也是混血的黑木梅紗,上榜理由果然也是因為這不像日本人的長相,網友們覺得和其他演出者一字排開時會有種無法融入的特別感。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

1位 土屋安娜

好吧,還真的都是混血女星的天下~過去主演過《惡女花魁》的土屋安娜,因為符合電影華麗的風格實際上並沒有太多的違合感。但換成像她客串演出的《水戶黃門》這類的時代劇時,混血的五官也的確會讓觀眾有無法融入時代背景的感覺了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ibispaint.com

以上,除了這些上榜的女星以外大家還有想到哪些漂亮歸漂亮但不適合古裝的例子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