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4張圖破解女生自拍照騙大法》快學起來趨吉避凶(誤)

圖片1

圖片來自:nekusoku.jp

網路上到處都是正妹,現實中路上卻沒幾……沒那麼多,欸我這樣講會不會等下出門買晚餐就被打死?(怕.jpg)別怪我,要怪就怪這位日本推主「おさめぐ」(‏@osamegu121)吧,他在推特上分享了4張圖破解女生自拍照騙大法——「顏隱」之術。想在網路上光鮮亮麗的闖蕩,除了P圖是必備技能以外,原來還有這招速成法啊(恍然大悟),趕緊學起來吧好趨吉避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可能在網路上看過這樣的正妹圖

特徵就是以符號或圖案遮起身體的某一部分,通常圖案的樣式會選擇跟當天的妝容、服裝與環境氣氛接近的款式,然後整個人就會顯得很有個性(文青)或很萌很可愛了。可是其實……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さめぐ@osamegu121

 

真相是這個樣子↓

可能有大小眼問題,例如天生一眼單一眼雙,或剛好角度不對照出來就是個眼睛沒對到焦的皓呆(參考資料:自己(((痛哭)))),遮起一邊眼睛就會好很多了。至於另外一位眼睛很大很漂亮的丸子頭女孩,嗯她到底為什麼要用愛心檔臉只露眼睛……大家應該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3

圖片來自:おさめぐ@osamegu121

 

你可能在網路上也看過這樣的正妹圖

這張沒擋住五官總沒詐騙了吧!?仔細檢查一下眼睛鼻子嘴,嗯全都是正妹,雖然臉上也出現令人在意的圖案,但看另外一邊無遮的臉頰也很正常,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才對,殊不知——

圖片4

圖片來自:おさめぐ@osamegu121

 

法令紋與雙下巴現身!

利用「看不到的東西便不存在」原理,用圖案擋住關鍵的部位,巧妙營造出了小顏效果。還有一個大家很常疏忽的強大招術,就是那個看似平淡無奇的剪刀手——如果擺對角度的話,實際上具有相當不錯的小顏效果。

圖片5

圖片來自:おさめぐ@osamegu121

(ㆆᴗㆆ) 嗯真相的世界是殘酷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さめぐ@osamegu121grapeネクスト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