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釋出最新宣傳影片,愛莉絲、賽菲羅斯等關鍵角色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太令人激動了啊啊啊——!SQUARE ENIX 於今天(5月10日)上午舉辦的「State of Play」直播節目上揭露了正在開發中的PS4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F7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最新前導預告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千呼萬喚始出來,《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自從2015年6月在E3上震撼宣布將進行重製之後……迄今已快要4年,終於在今天公開了包含更多實際遊戲畫面的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隨影片公開同步曝光了兩名關鍵角色,分別是「愛莉絲」(Aeris)以及「賽菲羅斯」(Sephiroth),並預告將於6月解禁更多消息!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影片中除了可以看見各個角色的造型以外,也公開了部分劇情過場動畫以及展示技能的實際遊戲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前導預告影片(日文版)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前導預告影片(英文版)

感覺應該是會在將於6月9日舉辦的《Final Fantasy VII》官方音樂會和6月10日的 SQUARE ENIX E3 展前發表會有進一步消息,之前《王國之心》也玩過這招。

╰(*°▽°*)╯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TheSharePlay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