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香(サク)cos《GANTZ爆乳偶像「蕾佳」》無敵南半球太犯規惹

圖片1

圖片來自:サク@saku93

身材火辣、尺度無極限的日本cosplay界性感女神「綾香」(サク),向來擅長以傲人巨乳聚人心,不科學的還原度吸引了超過17萬粉絲追隨,近日她以《GANTZ殺戮都市》中女主角之一的爆乳偶像「下平蕾佳」(レイカ)扮相現身推特(@saku93),露出渾圓白皙的美乳——無敵南半球實在太犯規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綾香(サク)

多元的扮相加上姣好身材,讓她不只在日本cos界很有人氣,在台灣也相當有知名度。說到要還原二次元角度,首先就是要配備大眼挺鼻和小臉,然而綾香不僅只如此,她還擁有殺傷力超高的胸器,而且很會善用武器(鼻血)

圖片2

圖片來自:サク@saku93

圖片3

圖片來自:サク@saku93

▼穿開胸衣竟然能開出世界奇觀馬里亞納海溝……

圖片4

圖片來自:サク@saku93

 

《GANTZ殺戮都市》爆乳偶像「蕾佳」

下平蕾佳(レイカ),又稱為麗佳、玄野FANS1號(笑)。原本是當紅的偶像歌手,死於新宿大屠殺後來到黑球房間,在恐龍星人篇加入。戰鬥中被男主角玄野計的勇氣感動而愛上他,在讀者間人氣非常高。

圖片5

圖片來自:Particípio

 

綾香cos蕾佳

看這個豪華的南半球

圖片6

圖片來自:サク@saku93

這個扮相我也看不少人挑戰過,從來沒看過還原度這麼高的……

圖片7

圖片來自:サク@saku93

 

來看一下模型長怎樣

蕾佳身上並非大家最熟悉的全身包緊緊黑色緊身衣造型,而是Gantz:O色氣滿點的這件!!!

圖片8

圖片來自:TAG hobby

圖片9

圖片來自:otakumode.com

(✪ω✪) 啊嘶——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布料越少,防禦越高」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ク@saku93ネクスト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