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野豬妹《崛北真希閃電引退》回歸家庭專心當好太太好媽媽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現年28歲的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2015年閃婚,嫁給年長她12歲的男星山本耕史,人氣不減反增,然而並不戀棧演藝圈的她卻頻頻傳出萌生退意的消息。昨天(2月28日)深夜,堀北真希透過事務所以親筆信向媒體表示:決定從演藝圈引退,回歸家庭專心當好太太好媽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星探挖掘的中學女生

2002年,就讀中學二年級的堀北真希,在社團活動結束後的回家途中被星探發掘,當下雖然婉拒了,不過一個月後SWEET POWER事務所的社長竟親自造訪家中遊說,因而展開堀北真希的燦爛星途。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てる!

 

2005年參演大人氣日劇《改造野豬妹》一炮而紅

知名度水漲船高的她,之後陸續接演了《詐欺花美男》、《花樣少年少女》、《篤姬》、《白夜行》等劇,奠定一線女星地位。

圖片3

圖片來自:ブタネコのトラウマ

 

2015年閃婚山本耕史

雖然從交往到結婚簡直迅雷不及掩耳讓大家都很震驚,不過山本耕史可是花了6年對堀北真希如同跟蹤狂般鍥而不捨的苦追,終於抱得美人歸。去年6月21日透過事務所宣布懷孕,之後就暫停了一切演藝活動,年底喜迎第一胎寶寶降臨。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昨天(28日)深夜透過事務所發表引退聲明

「這一次,我決心要離開這一路走來的工作。如今我已為人母,與摯愛的家人們過著幸福的日子。我想要全心守護這份溫馨的珍貴幸福。與丈夫商量過,先生也表示尊重我的意願,今後我們會同心協力共築一個充滿著愛的家庭。對於總是為我加油的粉絲們,以及不斷關照著我的大家,讓我能度過這個精采的14年,真的非常感謝。

2017年2月28日 堀北真希」

圖片5

圖片來自:www.horikita-collection.com

 

本來就看淡五光十色的演藝圈

有別於從小就立志當明星的女孩子,堀北真希對演藝圈並沒什麼興趣,中學時擔任學生會副會長以及籃球部副隊長的她,甚至連藝人的名字都不清楚。不過倒是非常喜歡料理,4歲時就已經擁有自己的料理刀了。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很親密,比起外出,她更喜歡在家裡和家人們待在一起。如今當了媽媽的她,會選擇在合約到期當下就宣布引退,其實也不意外……

圖片7

圖片來自:www3.nhk.or.jp

只是原本很期待在今年龜梨和也 + 山下智久睽違12年的再度合體共演中,也能看見野豬妹的……這樣看來,不可能了吧(淚)

圖片8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Å・`) 山本耕史你一定要一輩子都對她很好很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rikita-collection産経ニュースNHK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