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成宮寛貴退出演藝圈》遭設局陷入性向疑雲與吸毒風波 再也無法忍受…

圖片1

圖片來自:カウモ - 欲しいモノと出会う

12月2日,外型俊美且戲路寬廣的34歲日本人氣男星「成宮寬貴」,遭友人向週刊《FRIDAY》爆料吸食古柯鹼,週刊並宣稱手上握有其購買毒品的錄音帶證據,雖然Nari立刻鄭重否認,且所屬事務所TOP COAT也於12月7日提出尿檢報告,確認結果是陰性(未吸食毒品),然而風波似乎無法平息,身心俱疲的Nari在今天(12月9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在親筆聲明稿中表示:「對於被朋友背叛又遭人設局的演藝圈感到絕望,被不安與恐懼的絕望感壓垮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RIDAY》刊登成宮寬貴友人提供的「吸毒」照片

根據《FRIDAY》週刊報導,指成宮寬貴於11月9日凌晨3點多時與兩名友人在家中吸毒喝酒,被傳聞交往的友人A拍下看似正在吸食白色粉末的照片,雖然Nari對「吸毒」一說嚴詞否認,事務所也表示這則報導只是子虛烏有,將對此展開法律行動,不過之後《FRIDAY》週刊竟又揚言手上握有Nari購買毒品的錄音證據,並再度刊載後續報導。

圖片2

圖片來自:gogotsu.com

 

驗尿結果呈陰性反應

TOP COAT事務所提出成宮寬貴於12月7日的尿檢報告,結果是陰性,撇清染毒疑雲,沒想到卻在這個時候突然閃電宣布引退,震驚演藝圈。

圖片3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12月8日親筆寫下引退聲明,內容如下:

「我很清楚引起這次事件的原因,都是自作自受造成的。我被衷心信賴的朋友背叛,遭有心人士設局陷害,因為從事這份工作的關係,連不欲人知的性向問題也成為了外界的焦點,這些不實情報持續傳播,使我深陷無法以言語形容的不安與恐怖的絕望感中。一想到這些被人惡意暴露的隱私,今後將繼續傳播,我就再也無法忍受下去了,想要馬上消失在演藝圈中。如果今後還要繼續在演藝圈中發展,這樣的我也只會給身邊的關係者帶來困擾,唯一的方式就是盡早離開吧。感謝大家支持著一無所有的我一路走到現在,支持我的粉絲們也請原諒我以這樣的方式離開,真的很抱歉,也謝謝大家。

2016. 12. 8 成宮寬貴」

圖片4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對於成宮寬貴引退,網友反應兩極

有人認為如果真的是清白的,那就更應該力抗謠言,甚至有網友質疑事務所所提出的尿檢報告是偽造的。此事如同陷入羅生門,到底真相如何,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wtechcrack.com

。・゚・(つд`゚)・゚・無論如何…真的好桑心。讓Nari傷透心,滿心只想離開是非之地的,就是這些嗜血的風涼言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modelpress@niftyニューストッ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