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日本演藝界《安室奈美恵引退決定》40歲生日宣布將退出歌壇…

圖片1

圖片來自:日焼けチャンネル

儘管一直保持著每年都有推出新作的頻率,然而關心安室奈美惠的粉絲應該不難發現,這幾年她的引退跡象越來越明顯……剛迎接出道25週年的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突然在9月20日歡慶40歲生日時拋出震撼彈,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並透過個人官網發表引退聲明,而在這僅剩的倒數時間中,她表示自己將盡力為演唱會以及新專輯努力準備,期盼能夠度過有意義的一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在日本最南方的沖繩縣那霸市出生,由日義混血的媽媽獨力撫養長大,14歲時以女子團體「Super Monkey's」成員身分出道,1995脫離組合,成為愛貝克思齊下的獨立歌手,在王牌製作人小室哲哉的指導下,發行了數張百萬銷量之作,不只在商業上取得巨大的成功,更掀起一波襲捲日本、甚至台灣的時尚風潮。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映像トピックス - Yahoo! JAPAN

1992年出道迄今,歷經婚變、母親被謀殺、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鬧翻等事件,安室奈美惠是日本出道時間最久、連續20年都有單曲打數排行榜TOP10的女歌手,被認為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個人歌手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引退決定

9月16日是安室奈美惠決定的引退之日,同時也是她出道滿25年的紀念日。昨天是安室奈美惠40歲的生日,突然在官方臉書頁面宣布「我,安室奈美惠,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她自述,其實已經醞釀這個想法很多年了,如今終於下定決心,所以想在這一天告訴大家。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NamieAmuroOfficial

 

倒數一年

安室奈美惠在聲明中感謝歌迷們25年來的支持,並說,在接下來這倒數的一年中,自己將盡力做好專輯與演唱會,「希望度過有意義的一年」。

圖片5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ω;`) 雖然知道這一天不遠,但真的宣告引退時,內心還是震撼到不行……

你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CAN YOU CELEBRATE?》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NamieAmuroOfficial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 芸能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