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零食《咔辣姆久竹輪》超另類組合上癮者續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alleluja.jp

一看到這個新零食推出的情報腦中就瞬間閃出了「下酒菜」三個大字(喂)在去年《日本國民零食總選舉》中也入選的咔辣姆久(カラムーチョ),那即使不太吃辣的人也會默默上癮的特殊風味總讓人不知不覺就完食整包。而最近這大家熟悉的咔辣姆久包裝裡,竟然變成了日本人下酒菜定番的竹輪?!!零食大廠湖池屋和魚肉製品的紀文食品另類合作推出咔辣姆久竹輪(カラムーチョちくわ),才一發售就已經吸引不少網友搶購嚐鮮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moranosuke/status/836752465038979073

把原本是洋芋零食的咔辣姆久變成「咔辣姆久口味的竹輪」,這完全以喜歡吃零食的年輕族群為目標推出的新零食,以東北~九州地區限定發售。

而且辣度5段等級中就有4根辣椒的辣度,也算是有點超越一般零食的辣度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alleluja.jp

1包6個竹輪中不固定的機率出現印有「ヒー(hii)」字樣的竹輪,這個「ヒー(hii)」就是一般吃到辣時吸氣的聲音,原本咔辣姆久的包裝上也有相同字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720136/status/836028119450447872

這個發售前就已經引起關注的新零食,不少試吃過的網友都表示就是適合當作下酒菜的零食!

而且也可以依照大家原本吃竹輪喜歡的吃法去加入變化,像是沾美乃滋、或是在竹輪洞裡塞起司、小黃瓜等下酒菜的吃法也都如預想般的美味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sapyon77777/status/836577295137529857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alleluja.jp

對原本就喜歡咔辣姆久或是竹輪料理的人來說都是高注目度的一款新零食,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有機會引進這款辣辣美味的竹輪零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ac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