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錯獎的真相》原來是因為有人忙著發推特......?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所以說,關於那場徹底震驚所有人的奧斯卡頒錯獎事件之後,重點來了:到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當下我們知道的是頒獎人似乎是拿到了最佳女主角獎的信封,但是稍後拿下最佳女主角的艾瑪又表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個信封一直在我的手上」,所以,到底整件事的前因後果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個人覺得這場錯誤的危機處理已經算是又快又好了

圖片2

圖片來自:bbc.com

網路柯南們的鍵盤辦案:頒獎人手上拿的信封,網友很快就截到圖:上寫確實是寫著「最佳女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WBAY.com

圖片4

圖片來自:etonlin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etonline.com

但是艾瑪的確也拿著信封離開舞台

圖片6

圖片來自:rte.ie

其實,兩個信封都是真的,因為為了小心起見,本來正確頒獎名單就會準備兩個信封。而這兩組信封會分別放在舞台兩側,由長期負責替奧斯卡計票的會計事務所「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PwC)」計票負責人Brian Cullinan拿著主要頒獎信封,另一位會計師Martha Ruiz手持另一組信封待命。她們兩個是當天唯二在頒獎前就知道到底誰得獎的知情人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fobae.com

當天唯一的大錯,似乎就是出在Brian Cullinan給錯了信封這一點上,但他被網友糾出在艾瑪史東領了最佳女主角小金人下台,即將準備頒發壓軸獎項時,竟然還有心情在後台拍照上傳推特。也因此被懷疑是不是顧著玩手機才會拿錯信封。

圖片8

圖片來自:bbc.com

在典禮結束3小時後,PwC事務所發表了道歉聲明,向眾人承認是他們的負責會計師Brian Cullinan拿錯信封,導致整起烏龍事件。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wC_LLP/status/836411572591464448

 

不過昨天也是有人「因禍得福」(雖然還不知道這是福是禍),主持人Jimmy Kimmel幽默化解頒獎人Warren Beatty的尷尬,最後再以一段自嘲結束頒獎典禮,也獲得眾人好評。

Jimmy Kimmel後來在自己的脫口秀上,以一貫幽默的方式重新解釋了整件意外

可惜的是據他自己在節目所說「本來最後還要坐在麥特戴蒙旁邊嘲笑他都沒得獎」也因為這個插曲沒派上用場。

圖片10

圖片來自:.ctvnews.ca/

真是太可惜了,好想看最後他本來打算怎麼嘲笑麥特戴蒙,麥特又會怎麼反映的說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