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惡搞樣樣來《寺院住持是宅宅的結果》同好們會不會多添點香油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marz

位於日本北九州市的「永明寺」最近因為被網友發現屢屢使用《動物朋友》《LoveLive!》等等動畫梗惡搞而成為話題,給宅宅當住持就會產生這種下場!同好們會不會因此多添點香油錢呢?不過住持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卻直言自己只是搭上話題希望藉此吸引人潮罷了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住持在布告欄寫上UVERworld的「Ø CHOIR」歌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suzakichikai

日本北九州市八幡東區的「淨土真宗本願寺派 永明寺」最近成為動畫迷的話題,從住持的推特帳號就可以看出他是個活潑開明的人物,他在半個月前舉辦的「北九州馬拉松2017」幹了一件事……


寺院門口設立的飲水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suzakichikai

永明寺住持當時在門口為選手設立飲水站,這倒是沒有什麼奇怪,真正的問題在於飲水站撐起的布條……


「斯溝以!馬拉松好開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suzakichikai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vayan

這段「好棒喔!馬拉松好開心!」的台詞完完全全就是取自日本當紅動畫《動物朋友》,宅宅想不注意都難!當網友深入追查這位住持身分的時候還發現永明寺即將在4月1日舉辦釋迦牟尼佛誕紀念,這個活動粉絲頁……


LOGO設計完全就是《LoveLive!》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

但是住持接受網路媒體訪問卻說自己沒看《動物朋友》,只是跟上話題罷了……

(゚∀ ゚)原來是很會跟話題的朋友呀!

(゚д゚)這就是宅宅當上住持的結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tsuzakichikai@savay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