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她其實沒那麼壞》替穿著Prada的惡魔寫訃聞 怎麼這麼難......?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看完預告,各人感覺《她其實沒那麼壞(The Last Word)》其實就像《高年級實習生》遇上《穿著Prada的惡魔》吧~三部戲的共通點大概怎麼名字都很長w 不過最重要的共通點是:戲裡面都有一位年長者,但三部戲的年長者都很有個性,《穿著Prada的惡魔》裡是冷酷的上司,《高年級實習生》裡是年長的暖男,那麼《她其實沒那麼壞》就是綜合這兩個者,乍看之下惹人厭的外在,其實只是需要有人去理解的長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其實沒那麼壞》承襲《穿著Prada的惡魔》與《高年級實習生》,一位長者與年輕人組成了缺乏溝通卻火花十足的組合

圖片2

圖片來自:web-dl.org

在《她其實沒那麼壞》裡,由正要第一次當媽的亞曼達賽佛瑞( Amanda Seyfried )與超級資深的演員Shirley MacLaine出任這對忘年之交

圖片3

圖片來自:etonline.com

大家雖然沒到從小看到大,但從《辣妹過招》《媽媽咪呀》看到《熊麻吉2》,對亞曼達賽佛瑞也相當熟悉吧?《她其實沒那麼壞》也讓亞曼達找到真命天子,她在演出這部片時與先前已經在舞台劇上合作過一次的Thomas  Sadoski陷入熱戀並訂婚,現在已經懷有身孕即將當媽囉~

圖片4

圖片來自:usmagazine.com

《她其實沒那麼壞》故事裡主角的職業相當有趣,在2016年年底「統計告訴你2016真的比較多明星過世嗎?」這篇文章裡,幫我們分析訃聞數量的就是BBC的訃聞編輯。在《她其實沒那麼壞》中,亞曼達塞佛瑞正是扮演負責寫訃聞的編輯,被自己的上司交託了替為商場女強人寫訃聞的工作。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這位女強人甚至都沒死呢!她只是對所有事都控制欲強,就連死後的事情也不例外,所以決定要在還活著的時候把自己的訃聞搞定,問題是:她這個人實在太難搞,可憐的小編四處走訪的結果,發現大家對這位女強人的評語都是「4好啦」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這......訃聞編輯總不能真的把這種話寫上去吧,於是需要準備訃聞的一方回顧自己的人生,慶幸她還有機會能夠替這份「死後的履歷」添加精彩的結局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而年輕的小編剝絲抽繭重頭檢視這位女強人的生活,卻也發現她並不是真的那麼討人厭,兩人之間逐漸建立起忘年的友誼。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她其實沒那麼壞》電影還有小童星AnnJewel Lee Dixon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安海契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與Thomas  Sadoski參加演出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她其實沒那麼壞》電影預告

《她其實沒那麼壞》由Mark Pellington擔任導演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她其實沒那麼壞》電影台灣將於3月10日暖心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