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轉換成樹木《植木的法則》植木耕助與森愛重現江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還記得能夠把垃圾轉換成樹木的嶄新設定,以及各種天馬行空超能力對決的戰鬥漫畫《植木的法則》嗎?完結後經過十三年左右,如今粉絲們又能再見到令人懷念的植木及森愛等角色。゚ヽ(゚´Д`)ノ゚。

《植木的法則》

2001~ 2004連載漫畫版,2005年放送TV動畫。接著開始連載續篇植木的法則+直到2007年全五集完結。

植木的法則故事以下任天神寶座為主軸,身為天神候補的天界人可賦予國中生能力,透過國中生之間的超能力大戰,遴選出新任天神。最後獲勝者可以得到空白之才作為獎賞,自由選擇想要的才能。除了充實的戰鬥場景,配音陣容更是集結朴璐美、川上倫子、能登麻美子、保志總一朗、山口勝平、石田彰等實力派人氣聲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植木的法則作者福地翼目前正在連載「サイケまたしても」(常用譯名:命運輪迴),則是以時間跳躍為題材的戰鬥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紀念命運輪迴單行本第8集發售,編輯部特別推出命運輪迴&植木的法則合作企劃。由福地翼老師繪製的短篇漫畫正在小學館網站刊登中。好久不見的植木和森愛又回來,想當年森愛「強制讓人迷戀上眼鏡」的能力真是太犯規惹w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植木的法則動畫歌好聽戰鬥又流暢,還可以欣賞過世聲優川上倫子的演技。・゚・(つ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えきの法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