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兄弟漫畫版全新長篇》藤吉妹智子女大十八變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爆走兄弟Let's & Go!!令人期待已久的全新長篇故事,終於從本期「コロコロアニキ8號」(快樂快樂月刊大哥)雜誌開始連載,揭開烈豪兄弟等主要角色不為人知的過去!等等,爆走兄弟20年後的篇章「Return Racers!!」不是早就從2014年起連載了嗎?怎麼突然又回到國中時代?沒關係,時間順序不重要,有得看就好。重點是升上國中的藤吉妹妹智子完全是女大十八變( ゚∀゚)

快樂快樂月刊大哥(徹底「婉拒小學生」針對成人讀者的青年漫畫雜誌)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ロコロアニキ

爆走兄弟Let's & Go!!全新篇章「青春國中生篇」開幕!嗯?中間那位白色洋裝的美少女好像有點眼熟,沒錯,她就是藤吉的妹妹「三國智子」。當年以招牌厚嘴唇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智子,不僅嘴唇縮小至一般大小,就連眼睛都變大了!才國一就已經發展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啦!另外扉頁裡穿著學生制服的J也令人充滿新鮮感❤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ロコロアニキ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學時代的智子妹妹當然也很可愛,只是升上國中後的變化實在很驚人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另一方面在「Return Racers‼︎」也有驚人展開,金髮美少年J在因緣際會下被挖角成為偶像,不過內心還是想回到四驅車研究的領域 。J果然很有潛力❤

圖片6

圖片來自:OHAOHAアニキ

最後按照慣例(?)點播個主題曲重溫往日情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発売中のコロコロアニキ第8号では「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の完全新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