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中的悲劇《如何處理宅宅高中生的遺物》爸爸向全東京公開兒子收藏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_ogasawara

宅宅們有想過自己死後該怎麼處理收藏品嗎?日本栃木縣在3月27日發生嚴重的雪崩意外造成8名高中師生死亡,其中一位遇害學生的爸爸昨天接受電視訪問竟然在鏡頭前公開兒子所有的動畫收藏品,讓日本網友統統傻眼,簡直可以說是悲劇中的悲劇!大家又會不會覺得這位爸爸做了對宅宅而言最尷尬的決定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雪崩意外已經過了兩週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許多人到意外地點獻花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3月27日,日本栃木縣一處滑雪場發生雪崩意外造成8名正在進行登山訓練的高中師生死亡以及數十人受傷,日本NHK電視台以東京為中心播出的新聞節目「首都圏ネットワーク」昨天就訪問一位死者家屬該如何處理遺物……


在雪崩中喪生的佐藤同學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佐藤同學的父親給記者看了搜救人員在雪崩現場找到的背包、課本等遺物,還介紹了佐藤同學的房間……


Σ(⊙д⊙)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滿滿的動畫週邊商品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新聞片段在日本討論區掀起熱烈討論,許多宅宅網友看到這一幕都為佐藤同學感到難過,認為父親擅自對全東京的觀眾公開兒子的收藏品實在非常尷尬,然而這位父親也有自己的想法,還將周邊商品送給前來致意的同學們……


「比起擺在這裡,相信他也會希望朋友們繼續愛護這些收藏」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也希望朋友們偶爾能夠藉著這些收藏想起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宅宅們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收藏品在死後該怎麼處理呢?


爸爸受訪新聞片段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首都圏ネットワー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