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歷史漫畫《純真的人》揭露劊子手桑松曲折的命運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坂本眞一老師創作的歷史題材漫畫《純真的人》,以法國著名劊子手「夏爾・亨利・桑松」為中心,描繪18世紀動盪的法國社會。第一部自2013年連載至015年,新章《純真的人Rouge》單行本第5集也在本月發售。最新單行本封面除了有一如往常的華麗插圖,這次還有搖滾樂團DIR EN GREY主唱京的推薦書腰!

《純真的人》(イノサン)

作者坂本眞一老師1990年便以「キース!! 」入選集英社漫畫賞並出道,師承東京大學物語作者江川達也。寫實派的纖細畫風讓老師的漫畫翻閱起來都像在欣賞畫冊作品般。《純真的人》同時也獲得第17回文化廳媒體藝術祭肯定,入選為委員會推薦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搖滾樂團DIR EN GREY主唱大力稱讚《純真的人》破壞漫畫故定概念

主角夏爾・亨利・桑松身為劊子手家族長男,意味著他必須繼承執行死刑的工作。對桑松家族而言,他們只不過是忠實於命令,然而在世人眼裡桑松家卻是代表死神、充滿忌諱的象徵。《純真的人》透過桑松家族的故事帶出法國革命時期社會面臨的劇烈改變。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DIR EN GREY

《純真的人》如果有機會動畫化,最大的挑戰可能是必須重現人物華麗精美的服裝、以及宛如雕刻般精緻的五官,作畫班大概會刻到吐血(;゚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イノサンRou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