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里好《自行改裝工作桌》確定不是牙醫診療椅?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目前正在連載「哲学さんと詭弁くん」(哲學少女與詭辯少年)、「踏切時間」(平交道時間)兩部漫畫的里好老師,最近因為分享自己的作業環境引發轉貼潮。在老師的巧手改造下,他的工作桌越來越有牙醫診療椅的感覺啦!再裝個鑽頭境大功告成惹(誤)

漫畫家里好老師自行改造的工作桌

透過螢幕固定架以及單人沙發,再加上一些木板和角材就能打造出一個碗如牙醫診療椅的作業環境!雖然這篇推文累積一萬人次以上的轉貼數,但根據老師後來的發文,以漫畫家的角度來說心情有些複雜。如果是自己的作品受到矚目應該會更開心。

圖片2

圖片來自:satoyoshimi

既然如此就藉這個機會來推廣一下老師的作品!

「哲学さんと詭弁くん」(哲學少女與詭辯少年):透過擅長詭辯的少年與達觀的哲學少女之間的唇槍舌劍,構築出一部熱鬧的日常喜劇✰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踏切時間」(平交道時間):在平交道等火車經過的這段時間,你通常會做些什麼呢?是滑手機、發呆、還是和朋友聊天?《平交道時間》的登場人物從小學生到女高中生、老師等,利用繪畫劇形式呈現出每個角色在平交道的故事。原來不起眼的平交道也能看盡人生百態~

圖片4

圖片來自:satoyoshimi

圖片5

圖片來自:satoyoshimi

另外里好老師也擔任「因果応報!?悪巫女さん」「聖へき†桜ヶ丘」等漫畫原作

圖片6

圖片來自:satoyoshimi

圖片7

圖片來自:satoyoshimi

老師別沮喪~說不定會有人因為工作桌注意到老師的漫畫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作業環境がどんどん歯医者に近づい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