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GAMERS 電 玩 咖 !》殘念角色的會錯意青春喜劇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輕小說作家葵關南老師,繼空氣系學園喜劇後「學生會的一存(原標題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太長,故採用學生會的一存)」後又一力作!以電玩遊戲為主軸的校園戀愛喜劇《GAMERS電玩咖!》也於日前宣布動畫版將於7月開始放送。乍看之下好像又是一部了無新意的電玩x美少女輕小說,其實是一群殘念系人物的錯縱複雜物語!不過所謂的青春時期不就是如此嗎?總是充滿會錯意或彆扭的互動。因此反而很能引起共鳴。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小說版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故事大綱

主角雨野景太除了興趣是電玩這點之外,全身上下沒有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徵。簡單來說就是個作品中隨處可見的路人甲。這不是他在壓抑自身威能,他既不像隔壁棚能夠穿越到異世界,也沒在MMO RPG大顯神威施展C8763。然而某一天他卻有幸得到校園偶像兼電玩社社長天道花憐的邀約!你以為要開始開後宮,收編電玩美少女嗎?不不不,其實是一群青少年彼此會錯意或老是擦身而過的殘念青春物語。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rs_tvanime

圖片5

圖片來自:gamers_tvanime

漫畫版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還好不是在激戰區4月放送,因為春番目前已經累積到60部啦!可是7月有Fate/Apocrypha、狂賭之淵、將國戡亂記等大作,競爭也很激烈耶ㄟ( ̄▽ ̄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ゲーマー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