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橋華子的選擇》大姊姊帶你進入深奧又迷人的眼鏡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你喜歡眼鏡嗎?或喜歡欣賞戴著眼鏡的角色呢?眼鏡這項物品乍看之下可能毫不起眼,但根據每位配戴者的髮型與臉型,鏡架、鏡框的種類和粗細則是可以呈現出不同氛圍的造型。對於喜歡眼鏡同時又想多了解深奧眼鏡的讀者,松本救助新刊「眼鏡橋華子の見立て(常用譯名:眼鏡橋華子的選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光是封面的眼鏡大姊姊就超有吸引力(♡˙︶˙♡)

眼鏡橋華子の見立て 作者:松本救助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眼鏡看起來不都一樣嗎?完全搞不懂…」登場人物說出不少讀者的心聲。沒關係,只要跟著眼鏡店店長眼鏡橋華子小姐的腳步,在她的介紹之下,搭配淺顯易懂的圖文解釋,就能逐解感受到眼鏡的奧秘與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松本老師在過去就曾經以眼鏡店為題材,並以「メガネ画報」作為標題,女主角「花子」家裡一樣也是經營眼鏡行。這次老師在新作《眼鏡橋華子的選擇》將他對眼鏡的愛好徹底升華,提升整部作品的職人魅力,絕對要讓讀者深刻體會眼鏡之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人與眼鏡之間的關係如同畫作與畫框,正因為畫作與畫框彼此間互相調和,才能成就最精彩的人間藝術!一幅美麗的作品當然也要挑選適合的框架,選擇眼鏡也是同樣的道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欣賞故事之餘還能吸收眼鏡小知識✰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身為一個每天都需要用到眼鏡的人,配個好幾副也是很合理的。大家差不多都配幾副眼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眼鏡橋華子の見立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