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御用CG監督《櫻木優平》新作動畫《相對世界》PV情報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outaisekai

去年11月13日在NHK製作的宮崎駿特別節目中,宣告宮老再度(xN)復出,並預定2019年推出全新長篇動畫電影。宮崎駿在節目中表示之後的動畫將使用更多CG技術來製作,而要求非~常嚴格的宮老將這一重責大任交給他所信任的新銳CG監督「櫻木優平」,也因此櫻木優平雖然還是位新人監督,卻廣受外界高度期待。近日Craftar宣告推出由櫻木優平擔任監督、編劇的原創CG動畫《相對世界》(ソウタイセカイ),在今天公開最新PV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櫻木優平

年輕且才華洋溢的櫻木優平,曾參與《再造人 009》、TV動畫《BLACK★ROCK SHOOTER》製作,並擔任《もうひとつの未来を。》和《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的CG監督,在《新世紀いんぱくつ。》中甚至一人兼任腳本、分鏡、角色原案、動畫指導、模型指導、操作指導、監督、作詞,可說是全方位的閃亮新星,難怪宮崎駿能放心將CG監督的重責大任交託給他。

圖片2

圖片來自:CGWorld

 

背負極大壓力如在瀕死邊緣

宮老對畫面要求的程度一向非常嚴苛,這點相信宅宅們都曾耳聞,櫻木優平也因此被巨大的壓力折磨到一度瀕臨崩潰……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還好撐過來了

櫻木優平所在的製作公司Craftar宣布由其企劃製作、櫻木優平擔任監督和腳本的原創CG動畫《相對世界》,將於4月25日(前編)、5月5日(後編)在Hulu平台配信,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outaisekai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outaisekai

 

《相對世界》

故事背景在2020年的日本,主角狹間真(聲:梶裕貴)竟遇見了來自平行世界日本(ニホン),過著另一種人生的自己。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因而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outaisekai

當世界發生劇變時,少年少女們在思考著什麼,又會作出怎樣的選擇呢?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soutaisekai

‍‍與另一個世界、另一個自己的戰鬥,就從現在開始。

「這個世界的絕望,是相對世界的希望。」

(。◕∀◕。) 點我前往Hulu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ソウタイセカイ@soutaisekaiPR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