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作者出道前歷經波折才順利拿下新人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男主角撞見女角更衣、性格傲嬌的女角…種種熟悉的情節,這就是輕小說特有的老梗設定,每次看到都有種就像回到老家般的安心感!本月開始放送的新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初期雖然也用了不少輕小說公式套路,但劇情會逐漸往意料之外的方向發展,也不是全是單純的主角威能,隨著動畫集數的累積,評價或許有機會和《落第騎士英雄譚》一樣漸入佳境。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在持續了一年的無業生活、並賴在恩人瑟莉卡家白吃白住的葛倫,終於被瑟莉卡強迫擔任阿爾扎諾帝國帝國魔術學院兼職講師。原本毫無幹勁的他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人氣講師。接著更因為天之智慧研究會襲來,將葛倫捲入戰鬥之中。」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其實作者羊太郎老師在出道前也是歷經滄桑,好不容易才拿到新人獎出道。當年還是個重考生的他,偶然在書店讀了輕小說驚爆危機從此不可自拔。羊太郎老師本來是看到大量文字就會頭痛的體質,那天卻偏偏拿了一本輕小說,事後他回想這真是人生中最大的謎。後來受到驚爆危機的影響,讓老師毅然決然想成為小說家,立志寫出有如驚爆危機般有趣的作品。然而一開始並不順利,量產大批黑歷史小說慘遭淘汰,後來又逃避現實跑去寫遊戲同人、學麻將,歷經波折後才拿到新人賞出道。(當年雖然只能在書店看免費小說,但有能力後他也將驚爆危機全套買回家收藏~)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既然如此下次就和驚爆危機來個合作吧!反正都是富士見Fantasia文庫旗下小說٩( 'ω' )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