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抓住她的雙臂》特殊性癖男x天生沒有雙臂的女高中生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擅長塑造超纏人病嬌男友的漫畫家理央老師,繼絶望男子與中國娘、鳶田君與須藤同學系列後,這次發行的新作單行本以四肢缺損為主題。天生沒有雙臂的女高中生與擁有特殊性癖的青年意外交織出一段純愛物語!

書名「彼女の腕は掴めない」(無法抓住她的雙臂)

原本是作者理央老師2014年發表於Pixiv的短篇漫畫「アクロトモフィリアと女子高生」,累積點閱數達59萬、更獲得超過一萬人次收藏至書籤。去年9月開始正式於zerosum線上平台展開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天生沒有雙臂的女高中生(主角),早已習慣來自周遭的好奇及同情的視線。即使缺少雙手她依然能過著普通的生活,所以她並不需要他人的憐憫。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然而一向淡定的主角卻被名為白鷺的男子盯上,在這個男人身上感覺不到一絲同情心,卻有股與變態不同的詭異氣質。但本能卻感到這男人的確很危險。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其實這名男子擁有所謂的Apotemnophilia,只會對肉體上的欠損感到興奮,女主角正是他理想的對象。雖然女主角被白鷺誘拐軟禁後曾經想找機會逃跑,但透過與白鷺的交流互動,兩人的關係似乎逐漸產生變化。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理央老師的Pixiv,有興趣可以去按個讚喔~(原本給星星的評分方式換成按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彼女の腕は掴め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