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魔王的世界征服法》史萊姆股票買好買滿準沒錯…

圖片1

圖片來自:dengeki

不景氣的影響到底多嚴重?看魔族得現況就知道,原本應該是高高在上,受萬千臣民膜拜的魔王,如今卻成為乏人問津的職業。因為在和平的時代裡,誰會想去從事征服世界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呢!新刊「魔王ビギナーのHowTo世界征服」(新手魔王的世界征服法)就從「魔王」一職的沒落開始敘述,出身大魔王一族的少年約書亞背負父親的期望,踏出成為魔王的第一步!

「魔王ビギナーのHowTo世界征服」作者:むらたたいち

圖片2

圖片來自:seiga

哼哼哼…其實本作最大的看點不是主角如何振興魔王的名聲,而是欣賞各種人外娘啊~~

圖片3

圖片來自:seiga

老爸將重振魔王家族的重責大任交給兒子後,從此撒手人寰(誤)人家只是感冒生病而已啦

圖片4

圖片來自:seiga

進入職業訓練學校就讀的約書亞,遭到其他惡魔族恥笑成為魔王的目標。畢竟魔王一族當年自從輸給勇者後便一蹶不振,難怪會失去同胞的敬畏。

圖片5

圖片來自:seiga

魔王也需要收集夥伴

正在販售可疑藥劑的史萊姆族登場。雖然說原形就已經很可愛了,沒想到下一秒居然化身美少女(*´艸`*)股票買好買滿準沒錯!

圖片6

圖片來自:seiga

 

圖片7

圖片來自:seiga

熱騰騰剛出爐的魔法藥劑…原料其實來自史萊姆的唾液!我還不買個十打來收藏^q^

圖片8

圖片來自:seiga

充滿彈性的軟Q史萊姆成為夥伴一定很有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iga.nicovide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