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只有星星知道》屋漏偏逢連夜雨又被陌生男子強吻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當你正在倒大楣時,身上的負面能量彷彿就像磁鐵般不斷招來厄運。就像古矢渚老師BL新作《星だけが知ってる》(只有星星知道)主角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還好這是一部治癒作,所以老師特別幫他安排一次浪漫的邂逅♂,同時讀者也能夠被這對小情侶治癒,真是一舉兩得!

星だけが知って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咖啡店店長x倒楣大學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一臉受樣的大學生「空(そら)」在故事一開始就遭逢雙重打擊,先是打工的居酒屋其實是違法營業,接著遠距離戀愛的女友又移情別戀,讓他感到自己頓時變得一無所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空公園裡遇到奇妙的陌生男子,不但願意聽他傾訴心事最後還用接吻來安慰人家!(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原本以為不會再碰面,結果好死不死又在某間咖啡店撞個正著!所謂冤家路窄就是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突然被陌生男人強吻,嚴格來說雖然是性騷擾,但只要說服自己漫畫是奇幻世界就沒問題惹!(大誤)仔細想想,強吻還算小CASE,更多的是直接霸王硬上弓的作品~~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雖然平淡卻意外地能打動人心,大概是因為被女友甩的橋段太寫實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星だけが知って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