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石油製《和石油結婚成為石油王吧》只是泡個澡都能變成油田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像和石油王一樣家財萬貫、身邊被保鑣包圍、每年都去COMIKET大肆採購嗎?(誤)現在不用砍掉重練也有機會成為石油大亨,只要和石油美少女交往,將有無止盡的石油任你揮霍!富士見Fantasia文庫為各位讀者呈現,新感覺石油戀愛小說『せきゆちゃん(嫁)』~~

『せきゆちゃん(嫁)』和世界最可愛的化石燃料譜出石油危機般的浪漫戀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無論身心都很容易被點燃的美少女「石油醬」,出身油天國伊甸。為了將她從廢油危機中拯救出來,男主角水並燈也必須和她結婚。接著從此平步青雲成為人生勝利組石油王!還能每天與石油醬享受甜蜜新婚生活♡(但是相處時嚴禁使用任何打火機、火柴等點火用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我老婆是石油!!

石油醬的這裡很厲害:

後背的給油幫浦能製造出無限石油、自由變換體內的石油製造出想要的服裝、因為肌膚相當滑嫩,隨時都能像在滑冰般快速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豐富的個性派配角:熱愛石油的辣妹與來自阿拉伯的友人(非石油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初次見面,我是石油大亨。」

以後就能像偶像大師動畫登場的石油王,來個簡潔有力又破壞性十足的自我介紹惹^q^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先別管無限石油會不會造成經濟上與污染的問題,夠狂才又有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ekiy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