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大統領名場面》同人誌就是要看作者的妄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近來日本同人界,對於該如何處理同人誌抱怨的問題衍伸許多討論。雖然有作者表示會送餅乾禮盒向對方道歉,但不少日本網友都認為其實沒必要做到這種程度。仔細回想創作同人誌的理由,不就是作者為了宣洩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與萌點嗎?所以每位作者都可以對自身作品感到自豪。就像徳光康之老師「濃爆おたく大統領」這部御宅族漫畫的名場面,推薦給所有同人作家~

「濃爆おたく大統領」

徳光康之老師在「濃爆御宅族老師」後推出的濃爆系列第二彈,內容承襲前作風格,刻劃不少有關御宅族的生態。相較於「濃爆御宅族老師」採用大量鋼彈梗,御宅族大統領主要以櫻花大戰題材為主,除此之外也出現許多能夠令阿宅會心一笑的名言金句!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濃爆御宅族大統領」第二集中描寫創作者的心聲:「無論外面有哪些受歡迎的萌要素都跟我沒關係!萌面少女對我來說就是世界上最萌的屬性!就是因為我打從心底覺得萌,才會從事同人活動!」所以同人作者堅持自己的理想就對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上述場景致敬松本零士老師名作《戰地啟示錄》

原文「對我來說這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槍。」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大統領中也針對蘿莉控與熟女控提出獨特見解。蘿莉控不會受到現實時間流動的影響,可以永遠都當個蘿莉控。可是熟女控每多一歲守備範圍就會變得更窄啊!以前喜歡的環姊(ToHeart2)如今都變成環妹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我會買薄本也是因為和作者的萌點產生共鳴,就是想看作者的妄想世界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濃爆おたく大統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