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母親節特輯》母親的扭曲愛情也是推薦重點…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母親節快樂!儘管今年的母親節已經過了,但只要有心每天都可以是孝敬父母的節目。難得Jump app推出母親節特輯,一起來看看編輯部推薦「令人印象深刻的媽媽角色」有哪些,雖然少年漫畫主角雙親經常被設定為失蹤或英年早逝,但依然有好幾位偉大媽媽的名場面值得回味~

Myジャンプ母親節特輯,精選Jump系漫畫的媽媽名場面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_myjump

One Piece 78話

娜美和姊姊諾琪可一樣都是被前海軍的貝爾梅爾收養孤兒,儘管生活並不富裕但在家人的陪伴下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然而殘忍的惡龍攻佔村子,甚至強迫所有大人小孩都必須繳交保命贖金。就算沒有血緣關係,貝爾梅爾仍然挺身而出保護娜美她們。゚ヽ(゚´Д`)ノ゚。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_myjump

我的英雄學院 97話

看著兒子出久老是被捲入危險事件、最後渾身是傷躺在病床上,身為母親的引子終於忍不住對歐爾麥特傾訴自己的不安。無論歐爾麥特是多麼偉大的英雄,只要無法保護學生的安全,引子就不放心將孩子交給他。總是默默守護出久夢想的綠谷媽媽,更關心出久的人身安全。

圖片4

圖片來自:jump_myjump

暗殺教室112話

在渚懷疑自己是否該成為殺手,並與殺老師面談後,母親卻要求他離開E班!母親的扭曲愛情是編輯部推薦重點(抖)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_myjump

連人外都有!閃電怪馬第一話

不只是人類能為了守護孩子而堅強,動物也依樣能展現出母親的韌性。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_myjump

大家最喜歡哪位JUMP的馬麻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