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部長(52)與心乃醬(17)》被女高中生玩弄的50歲大叔

圖片1

圖片來自:webエース

俗話說歲月催人老,特別是工作上過度勞累的人有時衰老的特別快(可能年紀才30心態已經80歲惹,每工作一年精神年齡感覺就老十歲)。接著又脫離年輕小夥子三十年以上後,早就忘了當年的活力到底是從哪裡湧出來的?日本今年度漫畫新刊「花部長(52)と心乃ちゃん(17)」(花部長與心乃醬)就是描寫五十歲的大叔被JK耍著玩的歡樂搞笑喜劇!

「花部長(52)と心乃ちゃん(17)」作者:吟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沒有任何興趣、離婚,身體又有許多老毛病的五十歲上班族花誠之介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大叔,某天他在遊樂中心(很多夾娃娃機的地方)遇見奇妙的女高中生,不但將他取名為小花還莫名地成為朋友!有種被耍著玩的感覺,難道是仙人跳(大誤)。

▼完全不聽人家在說什麼,我行我素的女高中生心乃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被強勢的女高中生強制交換聯絡方式…現在的JK好可怕((((;゚Д゚))))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而且在心乃幫忙貼痠痛貼布時還得擔心萬一被通報怎麼辦!?現在可是陌生男子和小女孩說話就會被通報的社會啊!雖然一開始充滿了不安,但在心乃的玩弄下(?)大叔似乎逐漸找回元氣,從行屍走肉般的黑白人生恢復到充滿歡笑的時光。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是色色的大叔我在薄本看過很多(被拖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