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正 確的卡多漫畫版》救世主或是破壞者?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先說我絕對不是因為首圖那位人設風格很像某宮廷魔術師才去看《正確的卡多》( ° ▽° )!儘管《正確的卡多》可能不是4月新番中最熱門的一部,但由小說家野崎まど打造的SF科幻劇情足以勾起觀眾的好奇心,再加上總監督村田和也和負責音樂的岩代太郎也曾在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合作過,品質上絕對值得期待。如今隨著動畫版開播,《正確的卡多》漫畫版也開始連載,由新銳漫畫家奥橋睦繪製的漫畫版絕讚公開中~

《正確的卡多》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就在2017年7月25日這天,發生一樁毫無預兆的詭異事件。原本正準備駛離羽田機場的班機竟然被奇妙的立方體「卡多」吞噬,在政府與科學家利用各種方式都不得其門而入的情形下,國連政策課首席事務官真道與神秘人物「亞哈庫伊札修尼那」從立方體中現身。被捲入事件的真道意外成為卡多與人類的交涉負責人。

ED「永遠のこたえ」歌手:HARUCA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本作主要STAFF除了有擔任編劇的小說家野﨑まど《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監督村田和也、音樂岩代太郎等業界人士聯手打造,同時也是東映動畫首次在TV動畫上挑戰賽璐珞風格的CG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正確的卡多漫畫版【第1話】公開中

擔任作畫的奥橋睦老師也是《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漫畫版作者。第一話就大手筆刊登94頁!

圖片5

圖片來自:moae

圖片6

圖片來自:moae

亞哈庫伊札修尼那與FGO梅林,在沒戴眼鏡的情況下看起來根本是同一人物(誤)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