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西遊記漫畫》主角換成元氣十足的可愛幼女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少女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去年刊登圓滿大結局後,作者鈴木JULIETTA又馬不停蹄地開始連載新作。這次是以西遊記為主題的中華風傳奇羅曼史。鈴木老師發揮他個人的創意,跳脫原著的框架帶給讀者耳目一新的故事與人設!日版單行本第一集將於5月19日推出~

鈴木老師新作「トリピタカ・トリニーク」少女花果的冒險正式揭開序幕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HanaYume

身為孤兒的少女花果自從受到玄奘法師捨身相救後,便決定要永遠和師匠在一起!可惜好景不常,遠在中央首都的汙染居然開始影響到位處偏遠的村子,於是玄奘決定前往長安向皇帝李世民請願。花果雖然也想跟著師匠踏上旅途,卻被要求留在村子裡。沒想到不久後村子遭到不明人士襲擊,幸免於難的花果拼命追上師匠想通知他這件事。然而熟悉的師匠卻被自稱三藏法師的傢伙佔據身體,雙方為了各自的目的達成共識一同踏上長安之旅。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金髮美人玄奘法師平常雖然一副不太可靠的樣子,但永遠都是花遠最喜歡的師匠!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小年紀的花果能夠承受隱藏於長安的異變真相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anaYume

熟悉的大師兄悟空換成幼女(♡˙︶˙♡)蘿莉控歡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リピタカ・トリニー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