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黑手黨!梶田君》杉田智和、羽海野千花友情出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在代表作中破壞竹書房的大川ぶくぶ老師,繼前陣子與銀魂展開合作的驚人企劃後,這次又推出以「マフィア梶田」(黑手黨梶田)為主角的搞笑太空歌劇漫畫。突如其來的情報再度讓眾網友驚訝不已,大川ぶくぶ老師每次都能帶給讀者意外的驚喜呢(゚∀。)「マフィア梶田」是何許人也?只要是杉田與中村的粉絲,應該都對這位有印象。活躍於業界的自由文字工作者「マフィア梶田」,主要在遊戲情報網站撰寫記事、也經常擔任活動主持人,出席過多次FGO生放送活動。人脈很廣的梶田不僅是杉田智和與中村悠一的共同好友,同時也認識不少創作者與聲優(安元洋貴、岡本信彥等)。

マフィア梶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梶田,中村、杉田三人的好交情看超歡樂的合照就知道!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GOHOマフィア!梶田くん

マフィア梶田×大川ぶくぶ兩位聯手打造超壯大的太空歌劇冒險

 

圖片4

圖片來自:gs.dengeki

有任何問題交給哆啦…マフィア梶田都能幫你解決!穿越到未來拯救被薄本都不能畫的悲慘世界吧!結果跟路人小哥借穿夾克後就跑回去向杉田炫耀了~~基本上整部作品維持一貫大川老師的無厘頭電波風格(看不懂很正常)

圖片5

圖片來自:gs.dengeki

杉田智和、漫畫家羽海野千花老師友情出演

圖片6

圖片來自:gs.dengeki

《蜂蜜幸運草》《三月的獅子》作者羽海野千花老師被抓去當人質了!救命啊~梶田君

圖片7

圖片來自:gs.dengeki

~連載情報請鎖定電擊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HOマフィア!梶田く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