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裙下有怪獸》接棒色慾和尚 大姊姊的30cm彈出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com

把18禁裏番剪一剪,剪成三個版本,剪乾淨的版本當成表番賣的4月春番《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僧侶と交わる色欲の夜に)播畢後,將由30cm彈出來的偽娘接棒工口和尚——迎接夏季黃暴新番《裙下有怪獸》(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臣服在技巧高強的偽娘裙下吧!同樣也是分成TV版以及無修正版,7月放送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裙下有怪獸》

看起來是大學生百合,殊不知金髮大姊姊的裙子底下,怪物變得越來越大了……由ハナマルオ原著漫畫改編,跟工口和尚一樣是見面沒多久直接滾上床的本子劇情模式。

圖片2

圖片來自:skirt.w-anime.com

 

美人偽娘x恐男症女大學生

這部床戲才是主體的鹹濕戀愛漫畫目前已經出到第15卷,女主角是一位有恐男症的女大學生「小野靜歌」,在聯誼時遇到了一位美人姊姊「霧島涼」,兩人相談甚歡,沒想到竟然就被帶去開房惹。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moa.jp

親熱到一半,靜歌發現下腹部有一種被槍頂住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moa.jp

竟然是男der?!但偽娘老練的手法還是讓靜歌欲仙欲死,順利到達天堂。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moa.jp

第二天在課堂上,身心俱疲w的靜歌不斷思考著偽娘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女裝打扮?又為什麼要對自己下手呢?

圖片6

圖片來自:www.cmoa.jp

結果再度遇見了霧島涼!被偽娘嫻熟的技巧成熟的魅力吸引,靜歌逐漸淪陷——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moa.jp

 

工口和尚→30cm偽娘

兩部的原作漫畫實際上是來自同一系列(不意外w)。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sukakeda_anime

接連動畫化看來是這種行銷策略頗為奏效w《裙下有怪獸》動畫將於7月2日開始播映,有性趣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至於聲優就不特別介紹了,全都是馬甲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twitter@sukakeda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