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成為光之美少女《HUG!光之美少女》第42話:滑冰王子「若宮安理」變身無限天使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東堂泉製作的知名魔法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第15作《HUG!光之美少女》(HUGっと!プリキュア)在本週播出的第42話中,東映動畫終於讓男孩子成為光之美少女♂了——!!變身為「無限天使」的若宮安理成為《光之美少女》系列15年來的首位光之美少年,動畫界再度掀起一陣偽娘旋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滑冰王子「若宮安理」變身光之美少女

在《HUG!光之美少女》第42話「エールの交換!これが私の応援だ!!」中,人稱「滑冰王子」的法日混血美少年若宮安理(若宮アンリ)因遭遇車禍受重傷而無法參加滑冰大賽,而這次的大賽很有可能是他的最後一次機會……陷入絕望的他被利斯托爾趁虛而入,成為了兇猛終結怪大肆破壞!

在眾人的激勵下,安理想起了自己真實的心意,他奮力擺脫控制,更因此獲得了奇蹟般的力量,變身為光之美少女♂——無限天使。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看到這裡大家的內心雖充滿感動與激動但並不意外,因為《HUG!光之美少女》這部動畫本就充滿了各種性別多元男女平權的內容,像是這位15年來第一人的光之美少年「若宮安理」,雖然是個男孩子,但並不認為自己只能侷限於穿著男裝,他主張「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衣服,男裝女裝又有什麼分別呢?

圖片3

圖片來自:たるた星人 on Twitter

在動畫第19話中,若宮安理受邀參與主題是「女孩子也能成為英雄」的女裝時尚走秀,而他的同學、學校風紀委員兼惠美瑠的哥哥「愛崎正人」則是保守派代表,認為女孩子不可能成為英雄,而安理明明是男的卻穿著女裝更是離經叛道,而安理在據理力爭、名言連發後毅然站上了T台,美麗的姿態簡直太耀眼。

圖片4

圖片來自:キュアコンプリート!

看著這一幕,台下的正人也不禁讚嘆:「真美啊…」王境澤嗎你…

圖片5

圖片來自:Angry Anime Bitches

(๑´ㅂ`๑)從此腐界又增加了新的BL題材。

第20話:兩人冰釋前嫌,在安理登台前,正人主動握住了他的手……←是真的,大家自己看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プリキュア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