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者將出演ED《裙下有怪獸》女裝大賽開始 盡情釋放你的偽娘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ukakeda_anime

接替工口和尚的7月新番《裙下有怪獸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再過幾個禮拜就要開始播映囉,這回的故事述說一位恐男症女大生在誤入百合花園之際,赫然發現搞姬的對象——美豔姊姊「霧島涼」竟藏了一座邪惡的巴比倫塔在下身!?刺激嗎?喜歡嗎?舒服嗎?官方特此宣布:女裝大賽開始!最優勝者將可以獲得50,000円(約新台幣13,700元)的聯誼獎金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裙下有怪獸》

跟色慾和尚調性相似,這系列漫畫走的就是一個給女孩子看的本子路線(笑),女主角「小野靜歌」在聯誼時遇到一位散發著性感氣息的美人姊姊「霧島涼」,結果迅速被推倒,涼精湛的手技令她欲仙欲死,這時卻發現似乎下半身正被一把槍抵著……欸原來是偽娘!?

 

接檔工口和尚

看來這官方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繼續玩這一魚三吃、一部動畫三種賣法的策略。《裙下有怪獸》自7月3日開始每週一0點準時播出,當然了,在電視上公開播映的是和諧版,想看完整未修版的話可以付費購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ukakeda_anime

 

男裝&女裝大賽

為了替動畫做宣傳,官方特別舉辦了非常切題的變裝大賽,只要在6月14日~6月28日穿著男裝&女裝,按照「指定pose」拍攝照片,加上「#スカケダ女裝待機」的tag發佈在推特上就可以參加比賽了,優勝者能夠獲得在動畫ED中公開處刑……我是說將美貌展現於世人眼前的機會,而獲得最終優勝的人,還能夠得到50,000円的約會聯誼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ukakeda_anime

 

指定pose

圖片4

圖片來自:moca-news.net

圖片5

圖片來自:moca-news.net

會不會有老爹追深夜新番時赫然發現自己的女裝兒子出現在螢幕上……好正點好像孩子他媽年輕時,觸動了內心的開關(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ca アニメ「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