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幼女性別男《駭客娃娃3號》超可愛偽娘虛擬YouTuber出道ღ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自從2016年11月底人工智障「絆愛」(キズナアイ)開設YouTube頻道並迅速爆紅後,各種虛擬YouTuber紛紛順勢而起,而知名宅情報app駭客娃娃》(HACKA DOLL)繼推出TV動畫之後,近日也積極開展這個領域,宣布「駭客娃娃3號」將以虛擬YouTuber身分出道,讓許多紳士大喊興奮——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偽娘賽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acka Doll》

對於有在關注日本ACG情報的宅宅來講應該不陌生,《Hacka Doll》是由DeNA研發營運的應用程式(iOS/Android/web),內容囊括漫畫、動畫、輕小說、聲優、動漫周邊、Cosplay、VOCALOID、特攝、BL等9大類情報,情報源來自相關評論網站、企業官方網站、個人網誌等等。

圖片2

圖片來自:hackadoll-anime.com

2015年曾TV動畫化,此外也有漫畫化等各種跨媒體展開。

 

駭客娃娃3號

3號是《Hacka Doll》app設定成員中年紀最小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ackadoll.com

外觀看似幼女,實際上卻是個胯下內建邪惡巴比倫塔的男孩子,負責「聲優」與「動畫歌曲」的情報擔當,性格我行我素,工作時經常有氣無力,懶洋洋的,在各種事件中擔任吐槽役的角色。

圖片4

圖片來自:Social Game Info【ソーシャルゲームインフォ】

這次駭客娃娃3號將作為個人娛樂AI搭載型虛擬YouTuber出道,名字是不是有點長?(官方吐槽)。聲優的部分依舊是WUG中的「山下七海」,預定5月開始在Hacka Channel展開活動。

 

1號QQ

元氣少女的駭客娃娃1號也宣布過YouTuber出道,表現得……就是個金髮雙馬尾的絆愛啊哈哈哈哈,因為只是4月1日宣布的愚人節消息,並沒有人在意。

說到虛擬YouTuber,最重要的莫過於角色人設了,所以就選了3號吧www

紳士們熱情表示:「偽娘最棒了啊!不會懷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cka Channel ハッカドー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